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4歲,我成長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我成長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荏苒,轉眼間,我已經14歲了。生日那天,看“開花”蠟燭在我眼前“綻放”,唱起美妙的生日歌,一個個音符在我耳邊迴響,我猛然意識到,14歲,我應該改變。一年的365天彷彿很遙遠,我在黑夜的籠罩中沉思:啊,14歲,我該怎樣改變呢?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還沒有一點兒頭緒,成長的腳步似乎停止了,我這是怎麼了?每天重複着學校里的生活,平淡而又充實快樂。英語課上,雖然經常會被老師當作搞笑的對象,弄得我不知所措,但我從沒因此煩惱,相反把這當作一種人生的美好經歷。在英語字母中,第14個是“N”,而“N”的含義又是什麼呢?我要好好調查研究一下,我在成長嗎?我沉思着,愁眉苦想着……

  這個學期感覺很輕鬆,似乎沒有什麼煩心事,我的情緒也一直很好。每周的實踐課是我最畏懼的,在我的眼裡,實踐=跑圈。每次上實踐課都會把我折騰得疲憊不堪,從小害怕長跑的我在一圈一圈的折磨下顯得好脆弱。每次前兩圈還好,到最後,腿像綁上了千斤沙子,從骨頭到肌肉不留一絲縫隙,多少次,我都想放棄,不,不可以,我要堅持。

  從3圈到5圈,我一直在堅持着,我相信自己,我一定行。前幾天的實踐課,讓我看到了希望。那天很熱,頂着炎炎烈日要跑完5圈可不是件容易事,這是對自己意志力的考驗,戰勝它,你就已經贏了。沒有遲疑,我踏上跑道,一步一個腳印,堅持着,烈日似乎跟我過不去,我每跑一步,都會增加一分的熱度,汗珠不停地從我身上滾落下來,想阻攔我,別費心思了,沒關係,汗珠淹不死人。終點離我越來越近了,勝利就在前方,我大步跑向終點。

  說實話,真的很累,我不停地深呼吸,可還是感覺缺氧。坐在石崖上,我思考着。忽然,我領悟到了“N”的含義:雖然有很多坎坷,走了很多彎路,但經歷風雨、付出努力后,定能見到明媚的陽光,走向勝利的終點!咦,這不就是我的改變嗎?從脆弱到堅持,14歲,我又多了一份堅強。

  英語老師是個很幽默的人,常以玩笑口氣說我字母寫的難看,為此我也“吃盡苦頭”,又是黑板“聽寫”,又是“戒尺伺候”的,可還是沒什麼長勁。其實我知道,英語老師也是為了活躍課堂氣氛才拿我開刀,給我提缺點也是為我好,我一點兒也沒煩惱。想到這裡,我一愣,這不正是成長的印記嗎?14歲,我又多了一份理解。

  經過調查研究,本人正在成長。無論是品質、心理還是身體素質,都是健康良好正常的。

  每經歷一件事,我們就會成長一點,這是命運註定的。成長,每時每刻都存在着,你拋棄它,他就拋棄你;你在意它,它就纏着你,一天一天地發揮着它的作用。只要認真觀察,你就會發現,原來我在改變,我在成長。

您正在瀏覽: 14歲,我成長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我成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