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種幸福就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幸福就在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什麼是幸福?在我看來,幸福看不見、摸不着,卻體會在我的心裡。幸福,他在那裡?

  它就在你的身邊。

  “喂!橡皮借我,謝謝!”這是種幸福;

  “嗨!早上好!”這是種幸福;

  “啊!你受傷了!”這是種幸福;

  “順便幫我一起倒下水把!”這是種幸福。

  我的幸福,來自於一個家,一個大家。全家有37口人,其中,我的兄弟姐妹就有32個人,我們家有五個管家:語文管家、數學管家、英語管家、物理管家和化學管家。說他們是管家,還不如說他們是我們的大家長,親切,和藹又對我們負責。能“融”身於這樣一個家,就是一種幸福。

  這個學期,相濡以沫的大家庭,即將送一位加人去廣東“進修”。大家得知這個消息時正好接近月考,雖然“忙碌學習”的我們心中有絲絲不舍,但我們盡量不表現在臉上,希望不要帶給他太大的壓力,但畢竟大家在一起的五年時間,總有些不舍。

  1月20日,他帶着我們這些家人的思念與祝福離開了上海。

  在家裡,我們還是會不斷提到他的名字,他的書……常會回想起以前的件件往事。

  好學的他,總會在家裡大聲叫着自己的兄弟姐妹,問他們題目如何解;在課間或課上,他總是做“傻”事引我們開懷大笑,讓老師無可奈何;在上課時,他總會迎合這老師,一起完成一節輕鬆、有趣的一節課,在體育方面,也算是個健將級的靈魂人物……

  點點滴滴的往事在腦海中出現,回想過去,大家在一起時,那是如此的快樂,如此的幸福;但我們卻並沒有注意到有種幸福就在身邊。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家,那種其樂融融、團結一心的感覺就是幸福,只有我們的內心感受到這幸福的甜蜜。

  我們在一起為考試奮鬥時,這是幸福;

  我們為了參加家人的歡送會而拒絕其他事情,這是幸福;

  我們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努力,這是幸福;

  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奮鬥,這更是幸福!

  有種幸福就在身邊,他來自於我們的大家庭,來自於我們共同的努力,它無所形狀、無處不在,只有用心才能體會到那種甘甜。

  那種幸福,就在身邊!

  上海市曹楊二中附屬學校初三:張天逸

您正在瀏覽: 有種幸福就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