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分一秒的等待,這一刻終於快要到了,奧運近了,我們能聽到他緊湊的腳步聲,奧運來了。二00八年,北京歡迎你!十三億中國人的夢想近了,中華兒女多年的期盼終於快要成為現實,奧運---世界的朋友們,迎接你們的將會是美麗的鮮花和渴望溶入世界的澎湃的心。 

  中華民族是一個優秀的民族,在歷史長河的競賽中,她在經歷了短暫的困惑和挫敗后,已經在奮力追趕,忘記吧!各種不平等條約帶給我們的恥辱,忘記吧!我們一貧如洗落後挨打的過去,那隻不過是給我們提的一個醒。劉長春的單刀赴會,顯示的是一個民族的希望,我們有不服輸的精神,有渴望勝利的信心和自信,從許海峰勇奪第一塊金牌,實現零的突破的驚喜,到二00四雅典奧運會上中華兒女奪得的100多枚獎牌的成熟與自信,從“東亞病夫”到體育強國;從小米加步槍到神六載人飛船的遨遊太空,那是我們前進的步伐,是中華兒女為追趕世界而做的努力。我們在積蓄力量,為中華的騰飛而努力,我們能經受住任何的磨難和考驗:九八年百年不遇的洪水,我們頂住了!震驚世界的SAS病毒,我們戰勝了!慘絕人寰的紋川地震,是上蒼對我們的考驗,中國的脊樑沒有彎!我們站起來了!!中國加油!多難興邦!這些不正是中華民族不屈不饒勇敢向上精神的真實寫照嗎?這是我們民族的驕傲,是我們充滿信心,奔向未來的精神基礎,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要有容納世界和被世界容納的胸懷,要有一個寬容,平和的心態。以此胸襟走向世界,中華民族的未來和對世界的貢獻都將會是無可限量的! 

  奧運來了,世界的朋友們來了。一場體育盛會將會在世界東方展開,各國的鍵兒都會儘力為國爭光,在公平公正的旗幟下各自展現各國的風采,這是一個舞台,是中華民族振興的舞台,我們把自己展現給全世界,也從這裡了解全世界。是時候了,歷史的接力棒已經傳到我們的手中,讓我們緊緊握住它,盡自己所能來展現中華兒女的風采! 

  同學們,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we are ready!奧運來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