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野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從別人的照片中見到野炊。 

  多少次,從姐姐的講述中了解到野炊的有趣與快樂。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在校領導的帶領下,我們年級組織到金井圍頭野炊。 

  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踏上了汽車,汽車在寬闊的公路上弛騁着。大約過了三十分鐘,車停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了車,面對無邊的大海,茫茫的沙灘,“哇!”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 

  同學們在海邊追逐、嬉戲。臨近中午,為了不讓“隊友們”餓肚子,各小隊“召回”隊員,開始行動起來——燒烤。 

  我們組也不例外,由於對燒烤生疏,開始竟有點手忙腳亂。隊友們都到樹林下撿乾柴,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坑挖好了,於是架起爐灶,把煤點燃,隊友們撿了一些乾柴回來。這時,我當起了主廚師。我小心翼翼地將早已準備好的肉串,放在燒烤架上,像大廚師的樣子,開始燒烤起來。我不敢怠慢,全組的“性命”可全掌握在我手裡,如果燒烤失敗,全組就得餓肚子了。由於風大,煙嗆得我淚直流,為了不使肉烤焦,我趕忙翻了一下。哇!當手觸摸到肉串木棒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痛,過了一會兒,便冒起泡來,可我還是“顧全大局”,不管冒泡不冒泡,照樣燒烤。過了一會兒,大家便有吃有喝的了。 

  這是我第一次“下廚”,雖然不是美味佳肴,但看到同學們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我心裡很有滿足感。這次去金井圍頭野炊,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我感到非常的愉快,它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