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野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是一個叫人期待,讓人興奮的日子,因為這一天要野炊了!

  這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整理了一下用具,就邁着輕快的腳步上學了。我一來到學校,就首先來到傳達室查看用具帶齊了沒有。哇,這麼多東西!刀子、煤爐、水果、冷凍品等東西樣樣齊全。特別是那冷凍食品,讓我十分滿意,雞翅、春卷一些連我都想不到的東西也帶了許多,看來大家積極性還挺高。看到這裡,我的耳邊彷彿聽到了野炊時的歡聲和笑語。

  時間過地好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午。我們在操場上選了一個地方,開始平生第一次野炊大挑戰。我們在煤爐里放了一個煤餅,拿起紙板扇了起來。我可不想浪費時間,便先準備起了做煎餅的材料。我拿來一個碗,放入少許麵粉,再倒入一些水,然後在放入大量韭菜,用筷子拌一拌就好了。

  這時,油已經開了,於是我們便把一些無骨香雞肉放入鍋中。過了一會兒就傳來了一陣陣的叫嚷聲。唉,真是一群餓死鬼。再過一會兒,從鍋里飄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於是我鏟起來,分給大家吃。一隻只彩色的小碟子從四面八方遞來,真不知如何分啊!我回頭看了看小組的情形,看樣子已經燒了不少的東西。我又看了看老師,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就對大家宣布:每做一樣食物,就留一些作展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