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而珍貴的3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而珍貴的3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前一天,我得知叔叔阿姨和表妹婷婷要來外婆家住三天,興奮得跳了起來。因為他們每年最多才來三次,所以,表妹來的日子就成了我一年中最寶貴的日子。

  國慶節那天,我早早地去了外婆家,沒想到婷婷已經在等我了。我們一起到池塘邊看烏龜。忽然,她對我說:“姐姐,烏龜好像生病了,”我說:“是的,上次颱風把玻璃刮下來正好砸到它。”婷婷立刻去找外公,說:“外公,你要好好照顧小烏龜,它生病了。”外公慈祥地摸摸她的頭說:“我知道了,我會照顧它的。”

  下午,婷婷在外婆家附近發現了一種花,其實,這是很平常的野嬌嬌花,可婷婷卻喜歡上了,還給它取了個新名叫“嬌嬌花”。她一下子采了許多,對我說:“姐姐,你能幫我插到頭上嗎?”她的話讓我差點笑掉大牙,但她堅持要插。我幫她插滿了頭,哇!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好美的小姑娘。於是,她整個下午都插着那八朵“嬌嬌花”。

  一眨眼,婷婷要回上海了,我心裡萬般不舍,這一去,我和婷婷又將分別5個月。望着車子遠去,我眼裡湧起一層薄薄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快樂而珍貴的3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而珍貴的3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