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呀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呀考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星期來,同學們都在談論着有關於期中考的話題,關於什麼時候考試的傳聞,在班裡炒得沸沸揚揚,搞得教室里人心惶惶。這要源於上個星期老師在班裡宣布期中考,還宣揚:這次考試,要上⑧0分都難吶!可誰知,原定於上星期五的考試又取消了。這不明擺着嗎,上個星期不考,這個星期就要搞“突然襲擊”了!

  這些小道消息給同學敲響了警鐘,就連平日里那些生龍活虎,調皮搗蛋的男同學們也收斂了不少。晨會課上,好久曾未出現的讀書場景也出現了??同學們爭着讀書,聲音一個賽過一個,有的同學捧着書,作古人狀搖頭晃腦地背誦課文,有的把書翻來倒去地看了好幾遍(沒看出什麼名堂來),有的讀着課文,眼睛卻盯着教室門,生怕突然冒出個不速之客來。還有甚者,把書捧在胸前,裝模作樣地念着書,往他那兒一看,才知道他把書拿反嘍,哎!總之,同學們的讀書妙法是花樣百出,真是“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呀!(我算是體會到了,嗨!)

  要是有那麼一位同學,讀完書就把書放下了,那麼他的前後桌或同座準會瞧上他一眼,而他只得再乖乖把書捧起來。

  正所謂“光陰不等人”,正在同學們緊張“工作”之際,教室門卻不合時宜地“吱呀”一聲打開了,只見,只見班主任赫然站在門口,手裡,手裡捧着一疊考卷!給了同學們當頭一棒!同學們當中立刻發出一聲殺豬般的慘叫(其實也只是哼哼一聲而已)。不等老師說,期中考試開始,同學們就做好了考試的準備,於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考試作戰拉開了帷幕。

  幾天後,考捲髮下來了,我一看那捲上的分數,唉,那個慘呀!說不定回家又要飽嘗一頓“竹筍炒肉絲”或過過眼癮,看一場男女混合雙打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呀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呀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