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朝氣初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氣初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蘇醒的春,熱情的夏,蕭瑟的秋,無言的冬,我最愛夏天,那個充滿朝氣的初夏,正值春未走遠,秋未至。

  晴空燦爛,如一面洗過的鏡子,碧藍無暇的天吹來一襲暖風,這正是朦朧寸草展開蓬勃生命力的初夏,花與蝶在草叢中舞動,勾勒出一幅充滿活力的畫卷。

  南瓜花穿上粉黃的裙子,在綠葉中或是羞答答的笑,或是像大膽的姑娘回頭展顏一笑,或是如小孩子般與蝴蝶做遊戲嬉鬧;南瓜花上方是洋荔枝哥哥,他最近忙着與熱情的風姑娘約會,聽着風姑娘訴說旅行上的快樂與新奇,不時被逗得“簌簌”大笑。

  我最愛初夏,這個充滿活力的初夏。

  土地上,胡蘿蔔的嫩芽已長為翠綠的葉子,那深埋在棕色土地的根破開了大地,露出一點小嫩紅,紅中又帶有一些春天的綠;墨綠的黃豆葉中藏着幾朵紫白色的花,有的卻已長出毛茸茸的黃豆角,那麼嫩,彷彿一碰就會滴出汁液;黃豆邊有着蒲公英,綠的莖長出紫的花,紫的花化為絨白的種子,隨風跳了一曲華爾茲,安然落在地上紮根。

  我愛初夏,這個繽紛多彩的初夏。

  六月夏季,離愁之際,初中三年了,此次一別何時才會相見?搞怪的小Z,貼心的小L,銳氣的小H……初次見面的畫面歷歷在目,宛如昨日,再相見我們還會認得彼此嗎?離歌無奈響起,奏出悲傷與不舍。

  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所以短暫的分離為了以後的相聚,太陽明日還會升起,何必為夜幕悲傷。

  我愛初夏,這個離愁與希望並存的初夏。

  初三:殘月修羅

您正在瀏覽: 朝氣初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氣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