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氣蓬勃意氣風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氣蓬勃意氣風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朝氣蓬勃意氣風發 標籤:意氣作文 談意氣作文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 

  ---題記 

  又一個五月的到來,也是夏天將至的時候。可是,這個五月帶給人們的不是驕陽似火,而是學生們朝氣蓬勃的激情。 

  “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稍息。”聽着口令,體操的隊列開始排練了。“齊步走。”一聲令下“踏、踏、踏”多麼整齊的腳步聲,學生的臉色精神飽滿,意氣風發,正如那剛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頭上雖然頂着烈日,但學生的熱情卻比太陽還要火熱。一遍又一遍的練習,練的汗流浹背,疲倦不堪,卻還要繼續練下去。 

  雖然我們沒有閱兵式的整齊,沒有他們的雄偉。但是,至少我們儘力而為。 

  比賽那天,我們以最飽滿的精神迎接比賽,“Let”s try to do ”在上場前,我們重複着這句話。飄舞的小國旗彷彿再為我們感到自豪。 

  每個班都以嶄新的精神面貌來迎接這場比賽。不過,我想我們是最棒的。 

  “1,2,3,4”簡單而有力的口號在操場的上空回蕩着,“Let”s try to do”是啊!這正是我們心中所想,“加油!加油!”心裡不停的為自己加油打氣。邁着鏗鏘的步伐我們走過了主席台,意氣風發的我們以自己最自信的腳步走過了主席台。 

  一支支隊伍緊接着,是啊!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我們每個人都朝氣蓬勃,為自己的班級榮譽而戰鬥者。 

  五月的驕陽,燃起了我們心中的激情;五月的狂風,捲起了我們心中的透支;讓我們朝氣蓬勃、意氣風發的在這個五月盡情發揮吧!

您正在瀏覽: 朝氣蓬勃意氣風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氣蓬勃意氣風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