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茫盪山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盪山遊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陽光明媚,往日熱力四射的太陽露出了久違的溫情的笑臉,在這難得一見的好天氣里,我和媽媽一同驅車到茫盪山腳下,開始了茫盪山一日游。

  茫盪山的環境可真是清爽宜人,走在山路上,陣陣涼風吹來,帶來泥土的氣息,掃去了攀登的艱辛。

  時間匆匆逝去,不知不覺已到了山頂。大部隊一齊向駐地進發。

  黃昏將近,晚飯過後當然要出去走走,怎能浪費了這清新的空氣。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心情格外歡暢。路旁大片綠油油的稻田,不時地傳出“呱呱”的蛙叫聲,使我不禁想到秋日裡“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去蛙聲一片”的情景。

  第二天清晨,我們一行人又乘車到寶珠山遊玩,同行的幾個小朋友激動的不得了,一見有“天外天”這個景點,便快步奔向前去,一次艱苦的“行軍”就這樣開始了。

  山路崎嶇,我們卻格外輕鬆,對“天外天”的好奇使命我們動力十足。迴環曲折的山路使我暈頭轉向,每次到了岔路口都要開動腦筋,想了又想,才決定到底是該往那前行,生怕走錯路,要知道,在這深山老林中,若迷了路可是要繞好大一段路的啊!還是小心為好。

  不久,一個三岔路口又映入眼帘,可該往哪走呢?我想了想,人要往高處走嘛!於是,我選擇了通往高處的階梯,事實證明我是對的,當我跨過最後一節台階的時候,一個圓台出現了,這就是“天外天”,真是“會當臨絕頂,一覽重山小”啊!整個南平幾乎全展現在我眼前,心中豁然開朗。

  這就是“天外天”了,不一會,我們踏上了歸途。

  回去的路上,還鬧出了個小笑話,一向謹慎的我們,竟然迷路了,繞了個大圈子,才回到目的地,真是的!

您正在瀏覽: 茫盪山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盪山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