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農家樂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遊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是一個艷陽天,老爸帶我去農家樂遊玩。

  一大早,我們全家“武裝”好后就開始趕路了。不一會兒,在離萬峰林差不多幾百米的公路上,順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向下走去,一間茅草房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噢!原來是“布依草堂”呀!它由:石頭、杉木和枯草建成。其門外掛有25個橢圓形的小燈籠,中間又有2個圓形的大燈籠,房頂上用枯草鋪得整整齊齊,窗戶跟前掛着一串一串的紅辣椒、金黃的玉米。走進草堂只見頭頂上有長方形的燈和玉米掛在杉木上,其外還貼着紅色的圖案;下面有一張長長的桌子,一排排整齊的木椅子。這時爸爸告訴我:“這家農家樂是這兒最早的第一家,走,去外面看看。”說著我們走出了草堂。

  草堂旁邊種着小麥、白菜、香豆、油菜等農作物;旁邊的一堆堆稻草像一個個蒙古包一樣,這些草堆能保持地里的溫度,使植物生長。山上山下,一層層綠色的梯田,把荒山堆砌得像一座座玻璃寶塔。

  突然,草堂升起了淡淡的炊煙,我用鼻子一嗅,“喲!原來是米飯與油菜的香味!”

  夜晚,樹林、房屋、土堆,像罩了一屋薄沙,草堂旁邊的一片片土地好像睡著了,顯得多麼靜,又多麼神秘啊!

  布依草堂內裝飾得具有農家風味,門外有自然的田野風光和萬峰林秀美的景色,怎能不讓我喜愛呢?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