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家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們要去諸暨鄉下玩。我一坐上汽車,車子就飛快地在大馬路上奔跑起來。  

終於,到鄉下了。車一停,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一陣陣桂花的芬芳撲鼻而來,夾雜着泥土的清香,讓人立刻感得神清氣爽。 

我拉着媽媽的手,奔向柿子樹。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大柿子。有的已經成熟了,全身通紅通紅的;有的還沒熟透,綠中透着黃;還有的綠綠的,是生的。一個個大柿子就象一張張娃娃的臉,在向我召喚:“快來摘我呀,甜甜!”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壓下一根樹枝,騰出另一隻手去摘一個紅紅的柿子。哎呀呀,沒摘到。“媽媽,媽媽,快來幫幫我!”我一邊大喊一邊仍努力地去壓着樹枝。媽媽過來了,她幫我把長着那個柿子的枝條拉了過來。好了,我終於拉住這個柿子了。輕輕往下一拉,呀,終於到手了。柿子穩穩地落到了我的手心裡。哦,好大一個柿子!圓圓的身子,象個小蘋果,黃澄澄的,泛着一層紅色,太可愛了,讓人捨不得咬下去!我輕輕地拉開柿子的皮,黃黃的柿子肉露了出來,咬一口,甜滋滋的汁水從舌頭流到了我的嘴巴里,真好吃!我們摘了滿滿一藍柿子呢! 

一會兒,我又和小夥伴跑到門前的小溪玩。溪水很淺,只到我的小腿肚。我脫了鞋子,淌着水,在小溪里玩水,捉小蟹。清清的小溪水一眼就可以望到底, 一隻小蟹爬過來了,我馬上把雙手伸到水裡,小蟹一不小心就游到了我的手上。哈哈,我連忙把雙手合攏。“抓到了抓到了。”我大叫起來。後來,我還抓到了一條小泥鰍呢! 

今天我玩得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