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家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農家樂 

  去年春天,爸爸媽媽帶我到農家樂玩。 

  走進這美麗的農家樂,第一眼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雪白的玉蘭花,真美啊!玉蘭花有的全開了,露出了黃色的花蕊,上面有許多小刺點。花瓣雪白雪白的,就像一堆堆白白的雪掛在樹上一樣,真讓人覺得吃驚啊! 

  走過玉蘭花的雪白世界,我走到了一片水的世界,原來這是一片大池塘啊!池塘里矗立着一座雄偉的假山。假山上面坑坑窪窪的,上面有許多的小洞。假山像一棵樹,松鼠冬天到這兒來冬眠,春天到了,松鼠探出頭來吃那美味的松果,吃起來甜滋滋的。假山下有許多小山洞,它們就是魚兒的家。魚兒從家裡游出來玩,順路看看春天的景色。魚兒一一地游出來了,有紅色的魚,也有黃色的魚。各種各樣的魚,各種各樣的顏色,為池塘增添了許多美麗的生機。 

  我走過了大池塘,來到了幾座雕像面前,仔細一看,原來這些都是由樹木雕刻成的。但這些樹並沒有被砍伐下來,而是跟根連在一起自己長出來的,你說怪不?我走到一座雕像前,仔細一看,原來這是三顧茅廬呀!真是不可思議啊!還有漂亮的孫悟空大鬧天空、三打白骨精、駱駝、馬……許多多姿多彩的雕像,全都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看看這一個,很美,看看那一個,也很美,一起看,更美! 

  這就是美麗的農家樂!我愛這家鄉美麗的農家樂!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