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是什麼之初中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是什麼之初中版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顧名思義,是指和自己同一個桌子的人。如今,早已一人一套桌椅,那麼,同桌又是什麼呢?對我而言。 

 初一時: 

 同桌是可以陪我無聊到下課去花園裡摘樹葉,夾在書里風乾用作書籤的人。 

 同桌是可以陪我在上生物課時疊青蛙,比賽跳遠·跳高·翻跟斗的人。 

 同桌是可以陪我在地理課上大嚼口香糖的人。 

 冀春欣,永遠懷念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初二時: 

 同桌是可以陪我天天下課跑小店shopping的人。 

 同桌是可以在我不知道講到哪一題又正好遇上老師提問我時提醒我的人。 

 同桌是可以在我沒寫完作業時幫我狂補的人。 

 李霞,王璇,永遠銘記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初三時: 

 同桌是可以在我即將發飆時,即將火山爆發時,一句“冷靜點,衝動是魔鬼”便可以讓我平靜下來的人。 

 同桌是可以上課時一邊替對方放風一邊大談各自小時候的糗事和班上男女生之間不互相知道的事。 

 同桌是可以和我一同大罵後面那個無恥之徒,曆數她的N條罪狀的人。 

 朱長俊,永遠將我們的點點滴滴銘刻於心。 

 感謝你們陪伴了我三年,給我的初中生活留下了陣陣歡歌笑語,我會永遠remember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同桌是什麼之初中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是什麼之初中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