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北洛初中的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北洛初中的半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北洛初中的半天 

我是一名就年級的學生,北洛初中是我的學校。 

這是一個星期二,天陰沉沉的,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接下來是我繁忙的一天: 

  6:50在朦朧中被吵醒,我起床了,洗刷完后,7:10到了教室。又以飛速到大餐廳,以飛速吃完早餐。7:15到達了教室,雖然全班大部分人已經坐在教室里了。我終於舒了口氣,儘管英語老師已經在教室里等了好久。 

  8:45,下課鈴響了,鈴聲剛落,一聲“下課”令我們一想不到,我們不敢相信,這是從我們英語老師口中說出的嗎?這是他第一次下課這麼及時,我想或許是他有什麼急事吧! 

  與往常一樣,雖然下課很早,但是第二節課上的也很早。 

9:40,第二節下課鈴響了,可是並沒有什麼動靜。10分鐘后,我們終於下課了。我們整理好隊伍去跑步,大約5分鐘,我們看見語文老師進了教室,可此時教室里卻空無一人,也許他並不知道我們跑步去了。 

就這樣不斷的惡性循環着。12點,終於放學了。 

12:15我們都陸續回到了教室班主任總是說要麼休息要麼學習,難道我們不想休息嗎?你們布置得作業堆起來向上一樣高。怎能讓我們休息的下呢? 

我們剛進教室,化學老師也接踵而至,“把剩餘的答案對完。”20分鐘后,答案對完了,看看作業本上的作業:語文、數學、英語……除了物理老師今天沒有作業外其餘都有。早看看鐘表,頓時蒙了,離上課還剩不到20分鐘,卻讓我們做這麼多作業,就是在多給我們兩倍的時間也不一定能完成啊!! 

1點老師來上課了,我們作業沒有完成,這一在我們的意料之中,後果可想而知。 

這也僅僅只是我們半天的學習生活,如果是一天、兩天……一直到中考,我們的生活會是怎樣呢? 

山東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在北洛初中的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北洛初中的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