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在北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北京…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昨天我從廣州坐上“德藝雙馨”廣東代表隊的飛機來到北京啦! 

  朋友們,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京城哦!大家別說我幼稚,畢竟第一次來到新地方總會有新鮮感的嘛,所以從登機到下機,從省城到京城,我的心情一直在不斷地激動着……

  昨天傍晚飛機降落在首都機場時,我就好奇地張望着美麗的“另一個世界”! 

  踏出機場,一陣陣北風呼呼地襲擊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啊?感覺北方的風比南方的風更有力度哦?呵呵!幸好我穿了羽絨大衣,事先帶了圍巾、耳套和手套! 從首都機場又再出發,我跟着廣東代表隊的老師和選手又一起轉大巴來到北京遠洋國際大酒店,踏入酒店,噢耶!裡面有暖氣啦!哈哈,來個深呼吸,啊!好舒服!酒店很熱鬧哦!踏入大廳便能看到中國很多“德藝雙馨”藝術家的宣傳相片與簡介!(宋祖英、范冰冰、李谷一、寥昌永、卓瑪才旦等幾十位大家熟悉的藝術家都是榜上有名呀)瞧!其他省有很多領隊早已報告完畢,更多選手正在練習鋼琴、古箏、二胡等的樂器呢!蘇老師帶着我們速速去簽到了,又幫我們領了房卡,砹喲,昨天就是這麼累!

  今天一早,全國“德藝雙馨”祖國頌所有的選手和國家(代表)領導人及藝術家在廣場合影啦!(場面隆重)

  合影之後,“第五屆全國德藝雙馨文藝展示活動 

  開幕式接踵舉行!… 下午開始比賽,(我參賽的項目是藝術教育).在緊張的氣氛中,我突然煩了,別的小選手大多都有家長老師化妝師陪在左右,他們的頭飾、服飾都很漂亮,可我就是自己理自己,呀!一個人出遠門,真是大挑戰啊!不過一會兒工夫,我自己還是能搞定的…我不需要想太多,像之前媽媽說的,比賽的成績固然重要,但更要重視的是過程,只要從參賽中學得更多的知識,獲得更多參賽的經驗就夠了…好啦!因為比賽,今天是緊張的一天! 

  耶!明天一早,我們就要游天安門、故宮、鳥巢了,後天再游八達嶺(長城)等. 

  哈哈…比賽兼旅遊!有意思有意思! 

  …實現了北京夢是我的榮幸,而成為“德藝雙馨”的人才是我奮鬥的目標,我相信這次的北京之行會成為生命里一段最美好的經歷之一。北京昨晚下雪了!早上起來,地面結冰了,北京很冷但真的很漂亮,碧水藍天,樹也是光禿禿的,京城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哈做為中國人,我雖然在南方土生土長,但是能實現到北方游首都北京是我一生的自豪! 親愛的,各位關心林佳玲的朋友,現在我想告訴你;我在北京,此時我身在美麗的北京… 

  林佳玲寫於2009.01.29

您正在瀏覽: 我在北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