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蟑螂“定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蟑螂“定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蟑螂“定居”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不行,我們不能就這樣束手待斃。我宣布‘家中無蟑’行動現在開始!”“噢....太棒了!”爸爸宣布之後我們全家沸騰。哼,蟑螂死定了! 

  當天我們全家制定了“除蟑計劃”,殺死大蟑螂,不行,用蟑螂葯和殺蟲劑,早試過了,不行,殺死的蟑螂太少。最後我們決定製造蟑螂小屋。 

  蟑螂小屋裡面有蟑螂愛吃的食物,有的食物里藏着蟑螂葯。可一個星期過去后,我們發現蟑螂之吃掉沒有蟑螂葯的食物,這可怎麼辦呢? 

  有一次,我看見一隻蒼蠅粘在了我用來粘毛球的透明膠上,餓死了 。對呀,可以把蟑螂粘在蟑螂小屋上。 

  我們全家都開始把蟑螂小屋裡貼滿雙面膠。過了一周,又過了一周,一個月過去了,所有蟑螂小屋都幾乎粘滿了蟑螂,加上少量的蟑螂葯和殺蟲劑,我的家終於沒有蟑螂了。 

  最後我坐在沙發上思考我們為什麼會成功,我想是勇氣,如果沒有勇氣,我們怎麼敢向我們從來都不敢想的事情進攻。我想是思考,如果沒有思考,我們怎麼能想出蟑螂小屋這麼絕妙的方案。 

  讓我們這麼勇敢聰明的家庭在生活中風雨無阻!!!

您正在瀏覽: 讓蟑螂“定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蟑螂“定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