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蟑螂啊蟑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啊蟑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蟑螂啊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自從上次我把一隻蟑螂拿回來養,讓它從籠子里跑出來了,全家都驚慌起來,因為大家都認為蟑螂還在家裡,沒有逃走呢,於是家庭警鐘就因為一隻蟑螂而敲響了。 

  殺蟑螂成員之一:老媽

  放學了,我剛回到家,一向潔癖的媽媽就往我身上噴消毒劑,“幹嘛啦,媽媽,這種味道很讓人受不了耶,況且還噴這麼多,你當這裡是醫院啊。”只見媽媽身穿白大褂,手拿消毒劑,不慌不忙地說:“噴得越多,就越保險,不行了,我看要搬家了,沒準兒它叫它的同伴們全都在這住下來了呢!”於是又進了廚房去噴殺蟲劑去了。

  殺蟑螂成員之二:老是來我家的表姨

  別看我表姨平常馬馬虎虎的,但是,只要跟她說起蟑螂,那可就厲害了。一聽說我家有蟑螂,一連買了好幾瓶殺蟲劑,就連我都得隨身攜帶一瓶,但是因為我要上學,所以允許我不用帶去學校,曉幸曉幸啊。

  好不容易才熬過了最近的的苦日子——蟑螂死了,真希望不要再來這種事了,要不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您正在瀏覽: 蟑螂啊蟑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啊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