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華的河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華的河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去了北京,參觀了我夢寐以求的清華大學。順便參觀了朱自清先生的《荷塘月色》美得讓人流連忘返。

  剛到荷塘邊,就可見嫩黃的柳絲舞動着她婀娜多姿的身材,像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在荷塘邊翩翩起舞慢慢地走近荷塘,曲折的荷葉還有清晨姑娘留下的露珠。聽,露珠正在荷葉上呼呼大睡。看,荷葉的邊上是一朵可愛的蓮花。荷花的花瓣整齊的站在蓮蓬的身邊。

  “呷呷呷……”一群水鴨子游過來,它們在水中嬉戲打鬧。在微風中,一縷縷清香迎面而來,彷彿遠處的高樓上飄來輕柔的歌聲似的。這時,水、花和荷葉都在顫動。水泛起一圈圈波紋,荷花的花瓣被風婆婆吹落了。正傷心着。

  荷塘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荷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數清河底有多少石子;荷塘的水真悠閑啊!閑得有荷花做伴舞,有荷葉做雨傘,還有荷塘做浴盆。

  荷塘真美呀!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成為清華大學的學生,就可以天天與荷塘做伴。

您正在瀏覽: 清華的河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華的河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