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親愛的人是媽媽,她的職業是醫生,平時工作很忙。現在外公突然生病住院了,變得更加的忙碌不堪,每天總是來來回回的坐火車去廣州照看外公。而我卻十分不爭氣,在學校生病了,這讓媽媽更操心、更勞累了。星期四的晚上,媽媽匆匆忙忙從廣州趕回來看我,喂我吃藥、喝湯,自己都顧不上吃飯和休息。還跟我說了一大堆的道理,她說:“感恩父母,首先要愛護好自己的身體,不要讓父母擔心,不要再做一些傷害自己的傻事,讓關心你的人傷心、難過。其實你已經是個很幸福的孩子了,山區的小朋友,很多都沒得上學,連溫飽的問題也解決不了。你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媽媽,您辛苦了!我以後一定會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好好學習,做一個好學生,不會再讓你操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