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四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是末春。伴隨着中招實驗考試,我們與音樂體育考試同行。還記得初春那體育加強練,還記得四月來的音樂輔導,還有那不曾厭煩的實驗訓練。我們一同走過了全市一模,今天又迎來了田徑運動會,不會忘記那12。20的輝煌,更不會忘記月考的不及格,我參與了四月的這一切一切。四月,多災。禽流感蔓延全國,雅安地震牽動着全國。

  走過四月,我們就只剩兩個月的初中。兩個月,我們就要別了,那四十五朵鏗鏘玫瑰。兩個月後的路我不曾想過,只想跟着時間走,我不敢去想象那兩個月後,兩個月後的我們又將何去何從?

  教室里的浮躁逐漸蔓延,而那種行為又走向鼎盛。我不知道該怎樣評價他們,也不能去評價他們。或許有時只是我自恃清高。只想趕快走過,趕快走過這四月。兩個月我們竟將迎來中招。我有時無法理解自己,閑時,任歲月流逝,而此時,我卻選擇田徑。我並不需要靠它助我升學,而它更耽誤我的某事。而不卻不願去放棄,而是堅持着,走到了今天。有過班主任的強制,有過父母的勸說,而我卻依然如此。走過四月也將走過這個選擇。

  我在昨天考完了我們的一模,我還未改我的浮躁,不過我還慶幸我還有機會,兩個月後我定不會失望,而這一模隨他去吧。走過四月,心無雜念,拼搏這最後兩月。

  四月,楊槐花開了,柳絮飄飛了,這是個神奇的季節,這是個孕育希望的季節。六月伴隨着大考悄然逼近,而這兩月我定不會讓自己失望!

  初三:陳奎宏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