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珊迪比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珊迪比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珊迪,你的生活多麼艱苦呀!你只靠着賣火柴掙錢維持你和弟弟的生活,就是被軋斷雙腿需要錢治療時,還讓弟弟把找回的零錢送回來。臨死前,還乞求“我”照顧好弟弟。你們是孤兒,一年四季饑寒交迫,享受不到涼爽,溫暖。

  而我呢?我的生活十分幸福,冬天,我穿着一件厚厚的棉襖,裡面有黃色的毛線衣,保暖內衣。還有,我答應給爸爸做的事不主動做,一天到晚都要吃大魚大肉,對別人莫不關心。每到夏天都要開空調,冬天都要用熱水袋捂腳。一年四季都是舒服的。

  學了這一課,我的臉紅了,自己連小珊迪的一半都不如,爸爸媽媽說東我說西,爸爸媽媽指北我往南。小珊迪卻是那麼的誠實,善良啊!從今天起,我暗暗下決心,以後要做個誠實,守信用,不貪財,關心他人,正直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珊迪比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珊迪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