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和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和雨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連續幾天的連綿細雨,不免會讓人增添幾分愁緒,可能是上天察覺到了人們的不悅吧,今天下午久違的陽光終於出現了,大把大把的灑在濕漉漉的地面上。

  雨水洗過的世界就是不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光彩,還能不時的聽到對天氣的讚美。也許我和大家的觀點有些許不同或者是其他為自己申述的理由吧,在陽光和雨水之間,我更願意選擇後者,覺着撐起雨傘走在路上濺起水花的感覺很微妙,有一種無憂無慮的感受。

  雨水和陽光就像鮮花和綠葉那般,總有一位陪襯者。雨水便選擇了它。就像人們會在雨後對陽光大肆渲染,而忽略略陪襯者,我想只有在一場大雨之後人們才會珍惜那所謂的“雨後放晴”吧。其實自古以來,就有這種“鮮花熱”了,自唐朝以來人們酷愛牡丹,忽視了綠葉,唯有幾位正人君子欣賞過兒陪襯者的美好,卻還並非獲得世人的贊同。真是命運捉弄人啊!

  最後我想說,我們在生活中不應該只看到大紅大紫的人的光彩,更應該以我們獨特的視角去發現生活中那些默默無聞的人的閃光點,也許這樣才算平等吧,還是……

您正在瀏覽: 陽光和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和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