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滴和雨水的討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和雨水的討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滴和雨水的討論…… 標籤:有趣的討論作文 雨水作文 風和雨作文 我和雨作文

  雨滴是堅持不懈的,雨水是一陣一陣的。一天雨滴和雨水展開了激烈的討論,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雨滴高高興興地向雨水問好:“雨水,雨水你好啊!”而雨水不開心不樂意的對雨滴說:“你好,找我又是啊?”雨滴看了看雨水說:“怎麼了呀雨水,不開心,不高興,傷心了啊?”雨水沒有講什麼,然後行熱淚流了下來。

  經過它們兩個的安慰與交談,原因原來是這樣的啊!雨水被一些人說傷心了,一些人說雨水是半途而廢的傢伙,一些人說雨水沒本事,還經常給人們帶來障礙。雨滴心裡有些興奮,但它知道不要驕傲,繼續努力,所以,雨滴還是堅持了下來。

  同學們,你們是雨滴還是雨水?我就是相當堅持不懈的雨滴。應為人們經常捌自己說給別人,讓別人向你學習,做榜樣。自己自己堅持不懈,也許可以得到別人心目中的勝利。希望你們能做最好的自己!

  琅小明校五年級:葉瑩瑩

您正在瀏覽: 雨滴和雨水的討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和雨水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