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信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信仰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曾有人問我的信仰是什麼?那年的我還太年幼不懂信仰是什麼?還天真的問可不可以吃,一值到我生命的15年華,我還是個懵懂的丫頭,還是不懂信仰,有人說我活的很失敗,連一個最起碼的信仰都沒有。我永遠會記得很清楚那個人說的話,它曾把我的尊嚴貶得一分不值:當歲月的年輪碾過,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一道道痕迹,上天終於讓我遇見了我的信仰,也許真的是命運的安排,讓我遇到了----潘瑋柏,這個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子。他就是我的信仰。真的,如果一個人她連一個信仰都沒有,那她真的活得超級失敗,她的人生就不能算是完美。也許你也會問信仰到底是個什麼東西,那麼讓我來慢慢的解釋給你們聽吧。

  所謂信仰就是一個人的活在這世上的目標,人活着是有方向的,這樣說吧,人生就如是在沙漠中行走,只有找准了自己的方向,你才能不迷途,才能走到沙漠的盡頭。信仰好比是指向標,有了信仰路才會在腳下蜿蜒向遠方,未來才會有希望。如果一旦失去了所謂的信仰以後,也就是說一個人丟失了她的方向,此時頭頂的是黃天,腳踏的是黃土,方圓百里都是黃茫茫的一片,她的方向又在哪?她又該何處去尋找出路?她該如何有勇氣活下去?她又該怎樣走出死亡的沙漠?

  也許以前的我曾經是個沒有信仰的人,但那並不代表是我永遠沒有信仰,那隻不過是我的年少無知,只是因為我的人生還沒有開始。如果今天還有人再問我的信仰是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我的信仰是我家的潘帥,也就是我的偶像潘瑋柏,也許他作為一個偶像有很多的地方是值得我們去學習,但我對他的喜歡一定是最忠誠的,喜歡他的原因可以說很簡單,也可以說很複雜。當初在電視上看都他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註定進今生都會只為他一個人瘋狂,他太與眾不同,他唱他的歌,他只用他自己的歌聲來征服歌迷,沒有JOLIN的嫵媚多姿,沒有JAYCHUO的那麼多的緋聞,那麼多的抄作,也沒有像誰誰那樣去故意搞點事情來讓大家注意他,他沒有,他只是唱着自己的歌,唱着自己的快樂,他天真的似個孩子,那麼的單純,那麼的調皮可愛,他是一個樂天派的孩子,在他的世界里他照着自己的意願活着,他從不去討好別人,他沒有向誰施捨過什麼,也沒有對不起過誰,他活的坦蕩蕩。這就是我崇拜他的理由,我的信仰家做個像他一樣坦坦蕩蕩的人,這將是我一生的追求。

  總有人說我們80后的人和性太張揚,青春太浮華,做事太輕率,其實我們身上正是缺少了像瑋柏身上的那種簡單的快樂,我們的心總是在飛,總是在在追尋着什麼,卻忘了其實我們要的不是沒有,而是我們沒有在意身邊的一切,這是他——————做為一個我的偶像所給我的一切————我的偶像,我的瑋柏,我心中神聖純潔的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信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