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30的未來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的未來汽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2030年,你會看到世界上到處都奔跑着一種銀灰色的豪華轎車——5x5050。 

  這種車既節能又環保。車內有空調,電冰箱等各種現代設備,可以24小時為司機服務。這種汽車的最大特點就是可以按照天氣和環境的變化做出不同變化:如果遇上晴天,這種陽光燦爛的好天氣,太陽能機器會自動啟動,全力吸收太陽的電能,然後,儲藏在汽車尾部,看電視,玩電腦,吹空調用的幾千幾萬千瓦的電都不用怕麻煩了。如果遇上陰天或雨天,這個汽車就會自動把以前收集的太陽能釋放出來,還會自動噴射出一種防滑油,塗在輪胎上,這樣的話,就算雨天再滑,這個車子也不會翻個四腳朝天了。如果在開車回家的過程中不幸遇上了暴風雨,雨漸漸漫上了車,這個時候,車就會把輪胎縮進去,伸出一個船槳來,還會自動收集空氣,釋放在這裡。如果遇上龍捲風,車就會自動為自己加重,當然了,這不會影響它的速度,它仍然會以每秒10公里的速度行駛。如果你想住在車裡,也不會怕有賊來,這裡有指紋識別器,如果真的有人要強行進來,它會釋放10萬瓦電流。如果你想洗澡,它又可以彈出一個浴缸,自動放水。另外,它還可以上天,下地……真是環保。 

  想感受一下嗎?

您正在瀏覽: 2030的未來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的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