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亘古不變的信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亘古不變的信仰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找准我的北斗星

  世界上有兩樣不會改變的東西,一個是我們頭頂上的日月星辰,一個是深藏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信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我的信仰就是我的人生奮鬥目標。

  十六年前的一天,一個小生命呱呱墜地了,這個小生命就是我。迎接我的除了父母的欣喜之外,還有別人的偏見和歧視。可就是這樣,爸爸媽媽頂住了世俗的偏見,對爺爺奶奶說:“放心,我們的女兒一定會出息的。女孩未必就不如男孩!”

  在我成長的路上,媽媽就像一片藍色的湖,給我溫柔、無私的愛;爸爸就像一座巍峨的山,給我堅定、慷慨的情。他們用雙手托起我的生命之舟,用愛滋潤我幼小的心靈,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從小就一直聽爸媽給我講花木蘭替父從軍以及居里夫人提煉鐳的故事,我由此立志:“誰說女孩不如男孩,我要自信,我要自強,我要成功!”

  我沒有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從升入小學到現在,我一直是班幹部,還曾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我每每取得成績時,爸媽都會同我分享我的喜悅,他們臉上露出的笑容更自信了。那些原來說我們家可惜生了個女孩的人,現在也開始對我嘖嘖稱讚。可以說,在這十六年的風雨兼程中,是我的努力和信仰讓我不斷從成功走向了新的成功,在今年的九月,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高中,開始了為期三年的高中生活。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我正在努力追求下一個我想品嘗的“蜜果”。高中是我所走人生路上的關鍵一步,沒有什麼是高不可攀的,我將以百倍的信心去迎接挑戰。儘管成功路上困難重重,但我堅信:“追求永遠不會遺憾。”

  我想,只要我努力,我的前途一定會更加美好。北斗星所指的方向永遠不會改變,我的信仰也永遠不會改變!我憧憬着自己手捧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和爸媽一起向世界大聲宣告:“誰說女孩不如男孩!”的那一刻,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早日到來,我的目標,我的信仰,我的北斗星,我會為此加倍努力。

  山西晉中左權縣左權中學高一:曹馨之

您正在瀏覽: 亘古不變的信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亘古不變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