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山洞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山洞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走進空山洞洞口,就感到一股涼氣撲面而來,再加上洞內陰森森的,只有一點兒燈光,使我感覺到非常害怕。在爸爸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繼續往前走去。我看到了美麗又奇特的鐘乳石和石筍,這些景色讓我把剛才的害怕和恐懼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在導遊的引導下,我看到了幾個像編鐘一樣的鐘乳石,便上去輕輕拍了拍,沒想到裡面竟然發出了美妙的音符。原來這些鐘乳石裡面是空的,所以能發出聲音。我們接着往前走,看到那些鐘乳石有的像瀑布飛流直下;有的像公雞金雞獨立;有的像仙女翩翩起舞……真是千姿百態,形像萬千啊!聽導遊介紹,石筍是由鐘乳石上的水一滴一滴而形成的,一百年才長高一厘米,看着這些和我差不多高的石筍,我不由得讚歎大自然的力量真神奇啊!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洞的盡頭,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空山洞。

您正在瀏覽: 空山洞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山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