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山洞(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山洞(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亮好圓,圓得出奇,圓得不可思議,圓得讓人感到陰森。 

  我順着來時走的小路,一路摸索着。走啊走。奇怪了,怎麼還沒到家?好怕。雖然我不信世上有鬼神,可我還是怕。這一路走來得很平靜,四周黑漆漆的,靜悄悄的。 

  忽然,我摸到牆壁了,納悶着:我來的時候可沒看到過有什麼牆哦。抬頭看看,哇!好高,也是黑的。沿着牆壁,我走了進去。裡面很潮濕,具有陰森森的氣息。突然間,我忽然覺得我膽大了許多。我現在什麼都不怕了,只是心裡空洞洞的。 

  愛的遺物 

  繼續走下去。前方有一障礙物,差點兒把我絆倒了。我蹲下身,想把它移開。可是手剛一碰到它,我就心裡一寒,但手居然沒縮回。 

  由於黑暗,我無法看清障礙物是什麼東西,我只能靠我的手去感覺。摸着,好像是人,女的!我摸到了她可愛的小辮子,柔柔的;我摸到了她清純的小臉蛋,粉嘟嘟的,但,是濕的,是淚嗎?我摸到了她已不再跳動的心,也是濕的?新也在流淚嗎?還是,在滴血……一個可愛、清純的女孩,她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她怎麼會流淚,她的心怎麼會在滴血? 

  我摸着牆壁上刻着的凹進去的碑文,細細讀着:此女子年方16,長安人士(或許,這女孩是古時候的人?),生前乃一富家千金,后因與一窮書生相戀,被迫與其家人斷絕關係。後來,在她的幫助下,書生中了狀元,本想此後可過清閑的日子了,哪知書生不認她,並叫人把她趕走。女子絕望,帶着一身破損的愛,來到此山洞。 

可憐的女孩。我望着她,儘管看不清,我還是流淚了。 

  抹抹眼淚,我瀟洒一起身,弧線,轉身,繼續我的路。不是我的沒同情心,只是我怕,怕,怕……

您正在瀏覽: 黑山洞(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山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