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憧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到了,盼到了,千呼萬喚的春天終於來到了,春姑娘披着綠色的春紗,戴着七彩的花環,沐浴着和煦的春風趕來了。 

  她是那樣柔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龐。春風吹漾了河水,吹醒了小草,吹綠了柳芽,吹來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在春風的吹拂下,那藍錦緞似的河面上,起伏着一層微微的漣漪,像是小姑娘那水靈靈、藍晶晶的眸子…… 

  春風吹呀,吹呀,她吹綠了大江南北。她的身影無處不在,她的蹤跡無處不有。 

  假如沒有春風的存在,春天會失去她一半的嫵媚。 

  春風是那樣的平凡,又是那樣的重要,春天不會失去她的,因為她是夢的編者,沒有春風的存在就不會有春天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春天是思念的季節,我把我的高興、憂愁,附在藍天的彩雲里,托春風悄悄捎給您——老師。 

  人們總把春天比喻成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春風呢,不就是從您的粉筆中繪出的綠色的希望? 

  早晨,和大海對視,迎面而來的是習習的春風。

您正在瀏覽: 憧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