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季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蕭瑟,我走在果園裡,貪婪的吮吸着果實的香味,踏着柔軟的落葉,享受着大自然賜予的一切。

  正當我感受所謂的“秋高氣爽”時,一片落葉闖進了我的視線,像一個迷路的娃娃,闖了紅燈。我大怒,一把抓住葉子,正想撕個粉碎,忽然,一種枯葉絕不可能擁有的、絲綢般的柔軟和光滑,傳入了我的指尖。我低頭一看,阿,這不是一片枯葉,而是一片失去了生命的蝴蝶翅膀。黃色的底子,黑色的花紋,絲絨的質感,柔和而輕盈。

  而此刻它靜靜的躺在我的手心,失去了生命,不能再像以往一樣翩翩起舞,輕盈的穿梭在花叢中。

  讓我把它帶走吧,讓它的美麗在我的呵護下成為永恆。

  我的手一收,想抓住它的美麗,就在那一瞬間,它彷彿選擇了逃離,在我的面前打了一個旋,繼續和風嬉戲着。

  難道它不想被我擁有?難道它不知道,終究有一天,飛舞的腳步會停下來,自己會被撕得粉碎或是風精疲力盡的時候,跌落在地上被無情的踐踏?它在我面前打着旋,彷彿有了生命,學會了自由的飛翔,不再是那個任人擺布的翅膀。我迷惑不解,這是,風而把它得囈語傳到了我的耳邊:“來吧,跳躍把,舞蹈把,只有天空還在,生命就不會消逝,讓雲而在着你的夢想,飛向遙遠的天際。”

  我明白了,不再疑惑,不再追趕。翅膀也有自己的理想,也有生命,只要天空還在,生命就不會消逝。哪怕是一片殘葉,也想獻出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季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