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零碎 標籤:零碎作文

我是個敏感的孩子.我容易流淚.但不是哭泣.流淚只是因為難過而已.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工具罷了.所有內心的情感,都隨着淚水落下釋懷。其實,我們沒有什麼放得下,放不下的,只是我們自己有太多顧慮的心.流淚的時候我會躺在床上.側過身讓眼淚從右眼流過左眼在滴在枕頭上.可曾幾何時我卻不在家人面前流淚了.或許這是長大.我很討厭別人不回我的信息或者慢回我信息.真的很討厭.自從上了初三.情緒總是越來越多.會因為一點小事難過!!!很多事情.我不能忘記又不想放棄.我會想.是不是自己不夠好.讓你不懂得珍惜.多少次.我願意給你機會.讓我們回到過去.天真.快樂.愚蠢.美好.可你卻不在意了.如果曾經你不走進我.我會怎麼樣?我不要你以前那樣心疼我.以前.看到你.我可以一點感覺都沒有.真的.一點都沒.你只是我一個同學.可你卻接近我讓我到達了天堂.曾經.只要你像我邁進一步.剩下的999步.我一定會跑的奔向你身邊.可你再也不配了.可是.還是要說.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給我最美的經過.我們的青春.都沒有錯.錯誤的.只是我們都不懂的去挽留.其實.我們之間.就好象曇花一現的美麗.可都是過去了.誰又還會去稀罕“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我想我會試着放下往事.管他過去有多美.不必給我安慰.何必怕我傷悲.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誰也不給.也會試着不去想起.你如何用愛將我包圍.那深情的滋味.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過去有多美 今天在這打下關於你的字.不是代表我想你.只是代表我絕望了.再也不曾從你身上看到希望了.再見了!!!!!!心碎了.不會再想起了

您正在瀏覽: 零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