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樹上的樹葉變黃了,一片片都落了下來,地上一片金黃。如果我們在天上會看見一片黃色的海洋!

  秋天,一團團白雲,在天空自由自在的散步。白雲變的白了。有的像一隻小綿羊,有的像一張棉被,有的像一朵朵潔白的花朵。千姿百態!

  秋天走進花園,金黃的菊花競相怒放,菊花的花瓣一根一根的,漂亮極了!有的把波浪似的金髮披在肩上,有的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上,美麗極了!

  秋風又來到果園,把一個個蘋果吹的臉紅紅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一群小孩在摘蘋果,他們咬一下,甜絲絲的,好吃極了!

  秋天來到田野里,田野里可真熱鬧啊!有大豆、玉米、高粱、花生等等……脫去翠綠的外衣,露出飽滿的果實,等着農民伯伯來收穫呢!

  秋天美麗極了!

  鄧州市第一小學三年級:劉恆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