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學校組織我們四,五年級同學去昆衫丹桂園遊玩. 

  一下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丹桂園"這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走進丹桂園,陣陣桂花香撲鼻而來,景色美麗極了:河邊的一排排柳樹象一個個亭亭玉立的美麗少女,好象在向我點頭微笑呢;一朵朵粉里透紅的牽牛花象一隻只小喇叭奏着迎賓曲,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銀杏樹正枝葉茂盛,鬱鬱蔥蔥,象一個個忠誠的衛士保衛着丹桂園.

  丹桂園不僅景色美麗,而且遊玩的項目也非常豐富:有釣魚,燒烤,乘龍舟......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過鐵索橋.當我們興緻勃勃地乘好龍舟時,就直接向鐵索橋出發了.一看到鐵索橋,我就被鐵索橋那險峻的氣勢所嚇倒..鐵索橋全長多米左右,只有兩根鐵索支撐着,底下只鋪了一些木版.但我又一想:小小男子漢怎麼能怕這鐵索橋呢?想到這兒,我挺起胸,壯起膽,勇敢地跨上了鐵索橋.我雙手緊緊拉住扶手,腳跨上去.可我的腳剛落到橋面,鐵索橋就劇烈地晃動起來,感覺快要掉下去一樣.頓時,我膽戰心驚,嚇得臉色蒼白,雙腿發軟,整個人都在顫抖.我想:這裡太危險了,還是打道回府吧!我剛轉身,又一想,還是練練膽子吧!於是,我鼓足勇氣,走到了橋中央,沒想到這下子橋晃得更厲害了.我緊閉雙眼,腳和手再也控制不住了,腳好象與鐵鏈連在一起,再也不敢向前邁一步了.就在這時,紅軍在槍林彈雨中飛奪瀘定橋的情景象放電影似的,一幕幕地在我眼前浮現.我過橋只不過是為了練練膽子而已,可紅軍戰士們是為了戰鬥勝利冒着生命危險在過橋,相比之下,我感到羞愧萬分.突然,一股神奇的力量從腳下湧上來.此時,我信心百倍,手腳默契配合,堅定地,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 

  今天的秋遊不僅使我玩得盡興,更鍛煉了我的意志.今天的旅程使我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