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之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天氣十分晴朗,天空湛藍湛藍的。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全體同學夢寐以求的秋遊,聽到要去的是被稱為“絕壁雲扶將墮石”的劍門,我們興奮得像是一群擺脫鳥籠,展翅高飛的鳥兒。我們的隊伍終於出發了。“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我們的心中充滿着歡樂……”聽,車廂內回蕩着同學們響亮而又喜悅的歌聲,同學們各個喜氣洋洋,笑容如陽光般的燦爛!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虞山一腳——興福寺。 

  老師帶領着我們,坐虞山索道。坐在高高的索道上,可以看見經濟繁榮的常熟,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終於來到了劍門景區,老師把同學們領到劍閣,我們便開始享受美食了。我們6組請了位實習老師,帶領我們參觀劍門。我們來到了劍門奇石,劍門狀如刀劈,從上俯視,幽谷深邃,從下仰望,天成一線,這就是“劍門奇石”,使我們大開眼見。這劍門奇石還有個故事哩,相傳吳王夫差在此試劍,將石一劍劈開,形成洞開一線的兩扇石門。我們還去了藏海寺,走過了長壽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太陽慢慢地從西方落下去,火紅的晚霞映照着天空。朵朵浮雲,彷彿一塊塊紅綢,把虞山映照得更加美麗了。回校的時間到了,老師帶領着我們,回到了車上。車開了,同學們看着遠去的興福寺,都戀戀不捨。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我們的心中充滿着歡樂……”車廂內又回蕩着同學們響亮而又喜悅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