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天平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天平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蘇州的天平山。
 一進景區,就會看到兩旁的荷花。這些荷花已經凋謝了,葉子也是“垂頭喪氣”——枯了。有些荷葉雖然沒有完全變黃,但是已經有很多黑斑。池裡死氣沉沉。
  池旁邊有幾棵小楓樹。這些小楓樹的葉子基本紅了,有些還紅得發紫,就像被塗過口紅;有些葉子紅里透綠,綠里還摻雜着黃色。看到這樣的葉子,誰不會想到“金鑲玉”呢?
  走過了小楓樹林,我們又來到了古楓樹林。這些古楓樹不像小楓林那樣表現自己。到現在,高大挺拔的身子還穿着一身綠裝。有一棵老樹,也許是年紀大了,已經開不出紅葉,換上了黃衣,開始落葉。有些樹越長越彎,好像是想給我們行禮。
  在古楓樹林旁,長着一片銀杏樹。銀杏樹葉在秋天給我們留下的印象是金光燦燦,慢慢飄落。可是現在,它們綠中帶黃,但依然生氣勃勃。它們哈腰點頭,好像很熱情。
  開始爬山了,爬了一會就到了一線天,一線天雙崖壁立、相對如門,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人稱龍門,俗稱“軋煞弄堂”。人行其中,僅見藍天一線,故名。由此上山便可祈福跳龍門、交好運。
  下了山就來到了桃花澗,桃花澗,山澗聚水為池,池中矗立巨石,狀如印章。舊時四周桃樹成林,暮春時節桃紅如飛,有陶淵明桃花源之意境。
  大約到了一到二點鐘,老師說時間快到了該回學校了,於是我們就回到了景區的入口處,我們依依不捨地出了大門,上了車就回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天平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天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