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些笑容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些笑容在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錄明媚的笑容,珍藏美好的幸福!——題記 

  恍惚間,時間老人已為我套上了第十六圈光環,漫漫求學路也快走到初三的盡頭,明年的中考在向我揮手,朋友,這是不是代表我們相處的日子也在悄悄溜走,在最後的日子裡,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努力讓每一寸回憶融化在我心田。 

  冬來了,伴着那紛紛揚揚的雪花,寒風吹着,有一絲寒意,同學,以前的你總是很喜歡雪,你說過,雪代表着純潔,它是冬天的精靈,而此時,雪依舊下着,你在它身上踩過,看你的嚴肅的表情,為什麼你聽不到腳下沙沙的聲音了呢?為什麼你看不見純潔的雪花從你的身邊輕輕滑過?又為什麼你感覺不到一兩片淘氣的雪花鑽進你的衣領,另你頓覺清爽。你行色匆匆的瞅瞅手錶,你的步子加快了,乾脆,你小跑起來,為什麼不留意一下你的周圍呢?給大自然一個微笑吧!相信你會收穫更多的。 

  老師啊,你總是緊鎖眉頭,為什麼不回頭看一下我,給我一個微笑呢?要知道,你的笑容對我來說是多大的鼓勵啊,偶爾微笑,也夾雜着幾分緊張的情愫,老師,你是在為我們莘莘學子擔心吧?永遠也忘不了你豎起大拇指對我們說“你真棒”的情景,也好喜歡看到你微笑時露出的小酒窩。有了你的微笑,我總是感到充滿力量,感到從未有過的塌實感。 

  老師,朋友,我身邊的人啊,多留給我一些笑容吧,給我一個充滿活力,充滿希冀的微笑吧!時間依舊平靜地走着,每一刻,都會期待你們的微笑,珍藏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留些笑容在心中,何不為一種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留些笑容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些笑容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