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些回憶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些回憶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固然另人憧憬,但回憶亦如一道無可比擬的美味佳肴。

  回憶恰如青春,青春是人生里的春天,只要擁有一顆光明的心,在清新的陽光之下,世界就不會被黑暗所籠罩;倘然不緊緊的抓住你,任頻你的逝去,便會化作淚水,在心中破碎。

  “歲月如歌”,四年的初中時光匆匆而過。相聚猶在昨天,分別即在眼前。回首逝去的日子,數不清過去在校園裡留下多少歡樂與惆悵,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

  曾幾何時,自己是那麼活潑、開朗、是那麼的純真。而如今……我是那麼的軟弱,少了往日的開心,不知自己一人應該如何應對剩下的時光,眼淚~永遠是弱者而備~而如今……卻已成了自己的附屬品,只剩下自己獨自一人,痛着、並傷着。

  回首與夥伴們度過的那些時光,正所謂酸甜苦辣咸色香味俱全。其中的喜怒哀樂、他人有怎能曉得。只是此時那些回憶像海洋般一浪又一浪捲來。笑聲隨時在耳邊圍繞,但悲傷也不曾減少。那些共度的時光成了自己最寶貴的“財富”。

  夢固然美好,但它最終會醒來、當夢醒時分,一切都將回到原點。

  一場遊戲的開始就已經註定會結束,莫非你已成為遊戲高手,否則你就真的“GameOver”!

  未來同樣令我憧憬,但回憶這道無可比擬的美味佳肴已永遠的存留在自己的心裡!

  山東省棲霞市蛇窩泊鎮第三中學9年級 隋曉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留些回憶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些回憶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