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熟之前的三條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之前的三條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人生路途是在涉過三條河之後,即:幼兒河,少年河,青春河。如果停滯不前,將面臨的是死亡。所謂成長,即成長到熟。成長中,我們每個人的保護傘-呵護,便出現了。

  我們出生在幼兒河河畔,在一個個柳絮漫天飛的季節中慢慢成長,在呵護中,我們牙牙學語,依附於傘,終於,為了生存,不得不邁出人生的第一步-呵護百我們抱過河。

  於是,我們到了少年河河畔。在河邊,我耳邊迴響起“江南荷采連,蓮葉荷田田“;夜晚,我乘着夢兒飛到丹麥,去聽安徒生老爺爺講<海的女兒>;在草地上,我聽爺爺將<三國演義>的故事,我也想騎一騎關羽的赤兔馬。在這樣的日子裡,我成長了。這次,我載着船涉過少年河。

  終於到了青春河河畔。我終於自由了!“媽,我要和同學去春遊““不行,遇到壞人怎麼辦,乘錯車怎麼辦?“,“爸,我想種一盆仙人掌““那怎麼行,多浪費時間啊!”

  保護傘的“威力“依舊不減。我們有自己的一片藍天,也有着為藍天做準備的翅膀,那就是激情,勇氣,和信心。我要飛上高遠的藍天!可呵護使我的心脆弱的像雞蛋殼-輕輕一碰就破。再這樣下去,我的夢就只能是個夢。我努力!

  我強壯了!我淌過了青春河。

您正在瀏覽: 成熟之前的三條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之前的三條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