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前的三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前的三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剩三分鐘了。

  王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課,絲毫沒有察覺到講台下的異樣。“喂,你知道么?還剩三分鐘就要國慶節放假了!”“真的?太好了,馬上就要和我親愛的電腦見面了!”“嘿,玩什麼呢?《穿越火線》還是《地下城》?哎,等等,QQ也加我一個吧。”“你們靜一靜,快要放假了,你們連這三分鐘也堅持不下來了么?”“要你管?我們的事你少管。”我們班的“英雄”們開始“反擊”了。我想放假后,這些“網蟲”又要大幹一場了。突然,有一個“軍師”說要認真的聽講,這樣作業布置的可能少。於是“蝦兵蟹將”們都安靜下來。

  時間在一秒一秒中過去。一些人的目光從窗外的景色轉移到了黑板上,雖然講台下騷動一片,但還是超出了老師所能捕捉到信號的範圍。“來,有誰能回答這道題?”舉手的只是一些好學生罷了。

  “還剩兩分鐘了。”前面同學傳來了喜訊,美好的春天來臨了,班上舉手的人也多了起來,只因為剩兩分鐘了。

  還剩五秒了。五、四、三、二、一,老師剛說出“放假”兩個字,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同學們的歡呼聲響徹了校園。

  唉,可憐的歸心似箭的“網蟲們”,如果你們能好好學習,我相信你一定能學好的。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趙寶鑫

您正在瀏覽: 放假前的三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前的三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