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枚青澀的果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枚青澀的果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城市還沒有醒來,星星還在天邊疲憊的眨着眼睛。我聽見媽媽輕輕的走出了她的卧室,躡手躡腳的向我的房間走來了。

  藉著窗外的一片月光,媽媽彎下腰,小心翼翼的將我昨晚散落在地上的一張張草稿紙輕輕撿起,然後向呵護金幣般的將它們放在我的書桌上,桌上一片狼藉:厚厚的字典狠狠的咬住了語文書的一角;攤開的數學書上背負着圓規,三角尺;科學書的封面像一隻折斷了翅膀的鳥兒一樣耷拉着;英語書像受難的耶穌般被固定在書夾上;桌角的那杯曾熱騰過的果珍早已回到了冰冷的0℃。

  媽媽像敬畏神靈般不敢碰它們一指頭。她輕輕的拎起我堆在床頭的那堆臟衣服,拾起地上東一隻,西一隻的臭襪子,欲轉身離去,又發我的胳膊露在外面,便輕輕的幫我掖好被角。我感到媽媽的一縷髮絲掠過我的臉頰,我急忙閉上眼睛,但仍能看到媽媽眼中那份載不動的慈愛。

  我聽見輕微的關門聲,和媽媽漸漸遠去的腳步,我知道媽媽會走很遠的路,排很長的隊,去“永和豆漿”幫我買早飯,之後,才順帶的幫自己買一些西點,充當她自己的早餐。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的腳步聲又輕輕的響起,輕輕的響到門口,又輕輕的響進了廚房。我知道,媽媽會把早餐放在微波爐裡面保溫,然後再打開電視,把聲音調得低低的,讓電視台播放的晨曲在我耳邊輕輕回蕩??這是媽媽的一個好朋友教給媽媽的清晨喚醒孩子的方法。

  媽媽坐到我的床前,看着我睜開了眼,看到了我眼中殘留的那滴淚珠,媽媽驚慌了:“孩子,你怎麼了,部舒服嗎?”望着媽媽那雙被細密皺紋包圍的焦慮的眼睛,望着媽媽那隻向我額頭伸來的乾枯的手指,看着媽媽那縷飄向我臉頰的灰白的髮絲,我要緊牙關,咽下那即將奔涌而出的淚水,努力在嘴邊綻開了一朵微笑。

  是的,我還能對媽媽說什麼,做什麼呢?我就像一枚媽媽用血汗澆灌的一枚果實,果實現在還是青澀的,我要不斷的完善自己,豐富自己,待長成一枚沉甸甸的金蘋果時,我再用我所有的芬芳來報答我最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枚青澀的果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枚青澀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