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華麗的精神樂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精神樂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8:30,一個夕陽西下的時節,卻因為天公的不作美而將心緒打亂,灰濛濛的天空,細密的雨點,隆隆的雷聲,好似一張大網,逼得人透不過氣來。我關上窗戶,轉過身來,忽然眼花繚亂,屋子裡的東西,都籠罩在搖曳的燈光下,略顯清冷。 

  19:00,雨依舊下着,“滴答,滴答”,一滴一滴,似落在地上,亦如落在心理。忽聽耳邊傳來了一陣悠揚舒緩的鋼琴聲,仔細循聲,是鄰居家的小哥哥在練鋼琴曲《秋的喁語》。可不是嗎?秋天來了。隨着旋律的加快,我的心也稍稍有了些溫暖,好像有一雙溫暖的大手正輕輕地撫摸着我。 

  19:15,鋼琴聲突然停止,我恍恍惚惚地回過神,心理有一塊地方落空了,不知是啥滋味。安靜地坐下,打開電視,電視里正播出着慶祝國慶之類地節目,可我卻提不起興趣。正在這時,幾聲震耳欲聾地鼓點響徹雲霄一直到了我的心裡。只見電視上,幾位老婆婆正在跳舞,隨着音樂的或急或緩,她們腳步一次次地變化。這鼓點似乎觸動了我心中最硬的地方,我細緻地打量着她們,只見她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股希望交織熱情在胸中冉冉升起。 

  19:40,雨漸漸地住了,涼雲也散了,一股淡淡的青雲漸漸籠罩了整個天空,實在沒有想到細雨過後,也會有如此夜空。“叮叮咚,叮叮咚”,小區里的音樂噴泉不知怎麼的就唱了起來。我微怔,隨即仔細地欣賞了起來,那音樂明亮、清脆、悅耳、動聽,如百靈鳥,如金絲雀。也許,沒有什麼聲音比這更動聽了。心裡頓時燃起了熱情之火,似乎豁然開朗。 

  21:00,我躺進被窩,心情一片大好,捋捋被子,閉上眼,耳邊依舊響着剛才的那些曼妙音符。這同樣微妙的聲音好似遊絲一般,飄飄漾漾地合了攏來,縮在一起,匯成了一曲華麗地樂章。 

  我頓時沉浸在了這些音符給我帶來地財富之中,步入了夢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精神樂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精神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