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華麗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夢想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一個個千奇百怪的夢;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夢;一個個充滿遠大理想的夢。當然,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醫生,而我的夢想就是源於我十年前的那場事故。 

  在我兩歲時,我家還住在二連。我從小體弱多病,幾乎每月都要吃藥、打針。記得有一天清晨,我起床去外面玩耍,不知是誰給了我一包花生,我吃得滿嘴都是花生。回到家中,爸爸媽媽急着上班,又忙着給我喂葯,沒在意我口中剩餘的花生米,直接給我喂葯。葯剛進我就咳得厲害。媽媽拍拍我的背,也沒在意,就送我到隔壁吳奶奶家,自己上班去了。三天後我過兩歲生日,郭叔叔來我家祝我生日快樂,看我咳得厲害,就建議爸爸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第二天,在爸媽的帶領下我來醫院,因當時團部醫院條件差、設備不先進,也沒查出什麼,只當氣管炎較嚴重要求住院治療。但在醫院我一天打十七八個小時的針,住了一個星期反而越來越嚴重,拍片才發現我的內臟都移位了,根據這癥狀才知是氣管異物。當時,醫生說根據他們現有的醫療水平和設備還無法救我,必需轉院到農一師醫院。到農一師醫院后,由於我太小,設備不先進要求我繼續轉院到烏魯木齊醫學院。爸媽二話沒說,借夠錢帶我直奔烏魯木齊醫學院。誰知到那住院人員暴滿,沒有床鋪,爸爸媽媽急得團團轉,到處找朋友,托關係,好不容易找了一張加床。我在烏魯木齊待了半個多月。這些天,我做了兩次手術。爸爸、媽媽、醫生、護士無微不至的照顧,把我從死亡的邊緣拉回來。我能有今天,這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感謝那些可親可敬的醫生、護士,感謝那些關心過我、給我幫助的好心人。為了使這樣的事情少發生,我立志長大一定要當一名醫德高尚,醫術高明的好醫生。 

  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救人小到門診,大到手術,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因此,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他們知道一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每當知道醫生又救治好一個垂危病人,我的心裡即羨慕又佩服,長大了我也要當醫生的夢想又更深一層。 

  我現在要多看一些醫書,多了解一些醫學方面的知識,為我的理想打下基礎,理想的實現只靠干,不靠空談。所以我更要從小打下堅固的基礎,才能為我的理想邁進一步。 

  將來我將憑藉一種神奇的手術刀,剖開病人的皮肉,打開病人的腹膛,切除體內的腐臟或毒瘤,揪出致病的惡魔,使病人恢復健康;我將用一種神奇的醫療儀器查看病人的五臟六腑,查出病人體內的病因,讓隱藏在病人體內禍害病人,折磨病人,致人死亡的兇惡的病魔現出原形,並採用各種先進的治療方法,消滅病魔,讓病人重返工作崗位。 

  我相信,將來我將是一名出色的醫生,一名肯為他人健康付出一切的好醫生。我的這個夢想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