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血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血事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幫了自己一個倒忙,竟然引發了一起“流血事件”。 

  我發燒了,媽媽帶我去了三醫院。醫生告訴我們,要先驗一下血。在驗血室,護士阿姨讓我把手伸出來,開始抽血。抽完血,護士阿姨讓我用她給的棉棒按住抽血的地方,說這樣血一會兒就不會出了。 

  出去后,也沒有什麼意思,我便和媽媽聊了起來。在轉身時,手不小心抖了一下,棉棒也動了一下。我沒在意,繼續和媽媽聊,聊得熱火朝天。 

  一會兒,我覺得棉棒濕乎乎的,一看,呀,胳膊上全是血! 

  媽媽看我很驚訝,便也轉過頭,“呀,怎麼全是血!”媽媽驚叫起來,“沒捂住嗎?”媽媽又把我帶到了采血室,護士一看,趕緊拿出一把棉棒,給了我們。媽媽看我都按出血了,便不讓我按着了,她自己按着。 

  一會兒,血停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出血,要知道,我可是一直很賣力地按着呀。我問媽媽,她也感覺莫名其妙。我們一起想呀想,想呀想,終於,媽媽恍然大悟。 

  “你肯定是把棉棒按錯地方了,按得太往前了,所以,血液到了那兒,一看,通不過去,便回來了,因為衝勁兒太大,才會順着針眼湧上來。呵呵,對吧!” 

  很多人會感到奇怪,棉棒怎麼會按錯地方呢?當時,我也有與大家同樣的疑問,但回想一下,就在我轉身跟媽媽聊天時,棉棒還真就抖了一下。可能就是這一下,我沒有在意,還更使勁地按住了,生怕針眼的地方會冒血,誰知,竟幫了個倒忙!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幫自己倒忙。 

  幫忙是好事,但幫忙幫成了倒忙,可就只能事倍功“無”啦!

您正在瀏覽: “流血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血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