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疼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疼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疼痛是一個多方面的綜合作用的結果,止痛藥不是最好的選擇,我們還需要開發大腦的潛力來控制疼痛,這才是明智的選擇。

  ——題記

  成長中有許多不順心的事,也有很多疼痛,關鍵是怎樣去止痛。

  我小時侯,常常受到別人的挖苦,特別是四至六年級時,正是自尊心比較強的時候,評價自己、評價別人是是很重要的,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同學裡面總是有20%至30%的同學喜歡挑別人的缺點和不足,還煽動同學別的同學起鬨,引起大家大笑。在這種環境里,我變成了一個沉默寡言的人,我一味的忍讓,遇到什麼事情從不發火,從而我失去了大膽和表現自己的慾望。雖然我竭力搞好學習,想用成績來說話,可就達不到名列前茅的目標,所以我慢慢發揮我自己的潛力,這樣就可以控制疼痛。

  我不大膽,也不樂觀,幾乎沒有一個要好知心的朋友,小學六年,舉手的次數屈指可數;在外面被欺負卻在家裡發脾氣。所以很少得到老師的表揚。

  現在,我上了中學,雖然也有同學找出我的缺點,但也少了很多,我也能接受。老師也不時的表揚我,我的心明朗了很多,我也變的開朗了許多,學習勁頭也足了。

  為此,我感到更加振奮,我要開發大腦的潛力控制疼痛,讓他們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疼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