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稿“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稿“事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丟稿“事件” 

  我真沒想到,一次丟稿的風波竟使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老師交給我一項任務,這個任務便是讓我到學校播音台播音,我欣喜若狂 ,要知道一個班裡只能選兩個播音員呀!我做夢都想當播音員,沒想到願望真的實現了,我的高興勁兒就甭提了。 

  快要播音了,我想先看看稿子,可我翻遍了整個書包也沒有找到,另外幾個 同學也幫我找了起來 。眼看播音的時間就要到了,我急得滿頭是汗,可只能毫無目的地到處亂翻。這時,一個同學喊道:" 這是你的稿子嗎 ?”我急忙接過來看了一眼,不禁驚喜地喊道:“呀,是稿子。”可我抬起頭一看,卻感到十分意外,因為給我稿子的人竟是我們班最愛斤斤計較的那個同學。我不禁想:她怎麼會幫我找呢,她應該因為我找不到稿子而幸災樂禍呀。想到這裡,我一個箭步衝上去,質問她道:“是不是你拿走了?”她說:“不是啊,是我剛從操場上撿到的。”我突然想起自己剛才是在操場上看過稿子,便愣住了 。她看到我發愣的樣子,便說:“快看看稿子吧。”我剛看完了稿子,組長就來叫我了。我帶着這份失而復得的稿子、懷着複雜的心情大步向播音室走去。 

  通過這件小事我明白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不應當只看別人的缺點,而要多看別人的優點,要對別人多一點寬容。只有這樣,我們的班級才能更和諧,我們的社會才能更和諧!

您正在瀏覽: 丟稿“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稿“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