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疼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疼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華麗的似水年華,我們叫囂着撕扯的青春里,必定是要活得大起大落的。那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過程,一如我們每個人都有頹廢痛苦的時候。

  你十分殘忍,但你又是無意。於是,就這樣,在我的心臟上劃開一個口子。像一條黑暗的溝壑。不斷地汩汩地噴湧出血液。

  我知道,誰也無法知悉我的疼痛。

  毫無波瀾的夜晚,一如往常般寧靜。我體內不安分的因素躁動着。肆意的亂竄。

  你給的傷口在暗夜裡生疼。我感覺它在潰爛。

  狂躁放肆的踢開被子,像一個神經病。在床上亂跳,大叫。直到聲音嘶啞,於是躲在被子里大哭。哭道聲嘶力竭的時候,迷糊忙亂地睡着。

  只有臉頰上尚未風乾的淚痕,追憶着剛才的撕心裂肺。

  天泛白的時候醒來。頂着浮腫的雙眼,我告訴自己,我想要奔跑。我想要心臟被攝住的刺激感。在那樣的疾奔中,暫時忘卻疼痛。或者,給我一劑阿斯匹林,鎮住那種撕扯。

  打開電腦,我想撫摸那些懂我的旋律。因為音樂能讓我安靜,我至愛的音樂。只是,我無法停息顫抖的肩膀,窩囊地又在哭泣。

  喉嚨里,龐大的痛楚橫亘其中。我想要傾訴,但無濟於事。像是在既往英尺的深海。有着窒息的壓迫,和盛大的恐懼。

  日升月沉,悲傷的靈魂總要尋找一個安定的處所,從此不再漂泊。於是疼痛也會收拾行囊踏上征途。往事泛黃的沉澱在心裡。

  疼痛並不會持久。它只是會讓事情深刻。

  正如我,現在已無法切身地感受當時的痛楚。但我卻會在回首的時候,最直接地想起。

  你問起的時候,我可以微笑着不語。

  疼痛讓我成長。經歷的時候,我會是一個無理取鬧的小孩。現今,我再遇到這樣的上海,不再像以前那般茫然無措。不再那樣尷尬地失態。轉而以一種更成熟更理智的姿態,面對生活的起起落落。

  將疼痛的往事拾起,築成高聳的階梯。踏着它,一步步,接近月亮,伸手便可觸摸到天堂。

  俯首看那風起雲湧的海面,用成長的愉悅,撫平殘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疼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