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最糾結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最糾結的孩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就是那最最糾結的孩子了。

  糾結在ABC與“欲語淚先流”中,糾結在呆在家裡上網還是與她們出去瘋玩中。

  莎士比亞也說過如此糾結的一句話:“Tobeornottobe,It’saquestion。”

  也許正處在熔點的晶體也是糾結的吧,它不知道選擇以固體還是液體的狀態出現在物質的種類中,就像我不知道我是好孩子還是壞孩子。

  記得許嵩《壞孩子》里有些歌詞挺好的。

  “絕世的畫,缺了角就會掉價。”壞孩子,他們就是缺了角的絕世畫;好孩子,他們則是沒缺角的畫,完整無缺,卻不一定是舉世無雙的畫。也許會有許多類似的,擺在地攤上,一樣的賤價賣掉。

  “你突然想看大雪,現在卻是夏天。”總有那麼些瑣碎凌亂的東西,出現在腦子裡。

  也許吧,我是壞孩子。但是,她們卻說,我是好孩子,跟着她們會學壞的。

  骨子裡有種不和諧的東西開始躁動。

  最壞的好孩子,最好的壞孩子。我今天穿着好孩子的外套干出那些壞孩子所乾的,明天也會裝作是壞孩子,像好孩子一樣如此認真地寫作業。

  最壞的好孩子,是最最糾結的孩子。

  最好的壞孩子,亦是最最糾結的孩子。

  魏橋實驗學校初三:曹新甜

您正在瀏覽: 最最糾結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最糾結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