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我獨自一人走在幽靜的小路上,忽有一片金黃的樹葉與我檫肩而過,隨後一陣涼風追打着樹葉與大地,那麼讓人不驚意,原來是風伯伯給大地穿上一件金黃的毛衣,哦我恍然大悟原來秋姑娘來了,風伯伯是給“她”送禮物!

  又是一個深黃的秋,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天紅起來了,田野里一片金黃,金山到處可見。真是一個金黃季節。姑娘見了我說:“嗨小朋友你有什麼收穫呀?”我低下頭,秋姑娘見了便說:“不要難過,雖然你在春夏奮鬥成功,但我過去后就是冬。你要好好把握好秋的養料,高興一點!走陪我看看這大好秋色。”我點了點頭,緊跟了上去。

  我們來到田野,一眼望去到處一片金黃。稻子們都在哈哈大笑,但由於它們成熟後頭重腳輕,但各個還是精神飽滿。看它們那滑稽樣,我開心的笑了,秋故娘也笑了!田野的另一邊農民伯伯正在收稻子,看他們那股勁我也有拉勁,真是“田家少閑月。”

  隨後我們來到了大山裡。樹木的葉子滿天飛舞,那金黃的葉子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動物們正來忙着搬運時物準備過冬。看一群螞蟻正在齊心協力的搬運食物!怎麼聽不見鳥兒那清脆的歌聲了,原來它們也忙的搬運食物過冬。山中滿是緊張的氣氛。

  但好景不長,秋天馬上就要過去了,風伯伯毫不留情的將秋姑娘送走了。雖然秋姑娘走了,但我還是忘不了那黃金的化身秋,忘不了美的化身秋姑娘,忘不了你秋天,忘不了那金黃:你那純真的笑!

  我要勇趕的去面對那冬,面對那白雪公主,在寒冬臘月中努力奮鬥,再一次見到秋的時候,我會累滿成功的果實在一次見到你那金黃。

  葉飛吧!冬來吧!奮鬥的心一觸即發!

您正在瀏覽: 秋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