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意正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正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意正濃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風乍起,天還不涼,水微皺,遠處碧空中蕩漾着幾多閑雲,雲且飄且浮,何處知庭院深深深幾許。天地似寬廣許多,如置身曠野,秋高氣爽,心曠神怡。葉,落下,隨着風,化為紅泥,這時才明白,秋,早候多時了。

  近日來,煩心事鎖住心靈,卻也不得擺脫,趁此時機,散散心。

  都說春為嬌娘,夏為怒君,秋為怨婦,冬為莽漢。可在南國,秋冬可得換一換。秋之明,之亮,之曠,連雨也不連綿,乾淨利落,實為壯漢。不似冬,雪也只飄些蟲蟻,處處朦朧,真似怨婦。

  又踱,心仍煩,想如莽漢般拋去,但偏偏又被困住。千年前,稼軒應在沙場秋點兵了吧。他之國讎家恨,我這點小煩事又算得了什麼呢?為這麼點小事,為何不愉快地解決,非要把臉拉的像長白山呢?我做不了看破紅塵的高僧,顛出迷朔的隱士,但,可以放開點心胸。普希金說:“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相信吧,憂鬱的日子就要過去,快樂的日子就要來臨。”我為什麼不能似秋一樣心寬廣些。心寬一點,你的世界就寬廣一點。

  秋風送爽,了解心結,桂香飄然,沁人心扉。

  如秋般寬容,那麼,你將得到一個新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秋意正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正濃 暫無評論